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实力不俗 吉利星越S将于7月份上市

2021年06月30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星越S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将主打运动年轻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和现款星越基本相同,不过针对细节方面有了不小的调整,使其看上去要更为运动。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收窄的盾型格栅设计,内部采用菱形纹路,搭配两侧不规则的LED头灯组,立体感十足,看上去十分犀利。此外,下包围还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雾灯区域融入了三道竖状装饰,官方称为霹雳魔爪造型,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辨识度很高。

侧面来看,星越S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流畅,短促的车尾向上翘起,形成小鸭翼的形状,看上去颇具动感。此外,侧面底部依旧融入了标志性的荧光绿饰条,配有CMA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尾部分,整体布局和星越相同,不过尾灯组内部变得更有质感,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其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际驾感机舱”的设计理念,整体以黑色为主,搭配金属拉丝材质饰板烘托出更具质感的车厢氛围。同时中控台更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日常操控。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台的衬托下,更能凸显内饰的科技感。配色方面,新车同样融入了具有荧光绿的装饰点缀,搭配运动座椅以及座椅上的CMA标识缝线,将带来绝佳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星越S以122km/h的时速完成了鱼钩测试,远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规定的时速,所有数据均达到了出色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