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选车攻略:这四款轿车值得买

2021年06月30日 15:4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6月底,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那对于刚刚毕业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代步车绝对是一个难题。接下来便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职场新人的轿车。

长安逸动PLU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黑色格栅,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大灯内部也十分犀利,双L型日间行车灯灯带让前脸观感更加战斗。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4T和1.6L发动机两种选项。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丰田亚洲龙较为相似的大嘴格栅,两侧为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下方雾灯区域为C字型设计,视觉观感较为年轻。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大气,搭配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1马力以及12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

吉利星瑞: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少设计元素都曾出现在吉利的概念车之上。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底部则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LED光源大灯,由三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远近光灯组成。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动力部分,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思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风格,前脸看起来十分凶悍。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凌厉的腰线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0T和1.5T车型可选,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