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旧换新”新政公布 广汽传祺最高补贴1.3万元

2021年06月30日 15:5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为大力推动汽车消费升级,受广东省发改委委托,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关于征集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推广车型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符合要求的车企,可推荐车型售价在10万元至25万元之间。

在《公告》的号召下,广汽传祺共推荐5款燃油车型及1款新能源车型进入评选。据悉,本次审查标准相当严苛,入选车型必须在全国销量、广东省销量排名领先;质量、口碑、售后反馈等综合指标排名领先;同时,还要针对以旧换新的配套金融手续等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

此外,汽车保值率也是“以旧换新”消费者在选车时的衡量标准。而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广汽传祺3年车龄保值率64.1%。

广汽传祺“以旧换新”补贴
车型 报废\置换政策
GS4 尊享最高10000元补贴
GS4 PLUS 尊享最高12000元补贴
GS4 PHEV 尊享最高报废/置换补贴10000元+政府购车补贴10000元
GS8 尊享最高13000元补贴
M6 尊享最高10000元补贴
M8 尊享最高13000元补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经过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以及有关专家的严格审查,最终,广汽传祺旗下GS4、GS4 PLUS、GS8、M6、M8、GS4 PHEV 共6款车型,成功进入第一批广东省2021年以旧换新推广车型。根据《公告》精神,广汽传祺针对这6款车型,补充推出了相应的置换优惠政策,广东地区消费者,报废/置换购车可享受最高补贴13000元。

据悉,广汽传祺5月全系销量2.6万辆,同比增长16%。其中,传祺M8、M6 PRO双车5月订单突破1.5万辆,传祺M8已连续两个月订单突破8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