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选车攻略:这三款SUV值得买

2021年06月30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6月底,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那对于刚刚毕业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代步车绝对是一个难题。接下来便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职场新人的SUV车型。

本田XR-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造型非常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紧凑动感,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尾部看起来层次感十分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5T动力车型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

哈弗H6

外观方面,东方式未来美学打造出了第三代哈弗H6的整体造型,前脸部分的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凸显大气,搭配造型独特的扁平化LED大灯,整体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C柱位置后三角窗有一个向上提拉的效果,十分具有设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车身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LOGO下方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整体更加精致的同时也在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动力部分,哈弗H6提供1.5T和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CS75 PLU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与引擎盖前端的LED灯带相连接,非常具有设计感。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凌厉的腰线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车身尾部采用立体化矩阵式灯腔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2.0T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的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