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EVO绝迹,斯巴鲁WRX依旧坚持,日系JDM往昔不再?

2021年06月30日 17:10:06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玩情怀你能绕的开JDM么?讲信仰,没有钞票陪伴,大多都是嘴炮空谈。人人都在说EVO是传奇,STI是巅峰。但是很少有人会为了性能买单,要么是真的没钱,要么是面子不允许。所以三菱EVO果断退市,STI还在苦苦挣扎。

近日,斯巴鲁曝光了WRX的部分细节,看上去与此前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有相似设计。 不过很多的细节都没有公布,但是车身的轮廓来看,跟此前亮相的BRZ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更加的硬朗了。而内饰设计方面肯能与新的斯巴鲁翼豹很相似,一切皆没定数。

据悉,新的斯巴鲁WRX将搭载一台代号为FA24F的2.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或超300匹,而WRX STI版本,最大马力可能突破400匹。但是由于斯巴鲁在电气化方面的步伐缓慢,所以可能很多地区都不会有,有也会价格非常高。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感觉这种车配自动挡简直是种侮辱。

另外新的斯巴鲁WRX今年就会发布,可能就叫2022款。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原厂表现同样很好的欧系钢炮,还是买这个有信仰加成的日系JD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