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头地位得以稳固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续签供货协议

2021年06月30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宁德时代于昨晚发布公告称,已与特斯拉于2021年6月25日签订了新的供货框架协议。宁德时代将在2022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内,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2月宁德时代便与特斯拉签订协议,拟于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电池,此举无疑是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继续深化合作的最好证明。

根据披露的公告内容中透露,双方已对技术研发、质量检验、产能供应以及其他商业化做出相应规定,但具体的采购规模以及销售方案则需要特斯拉的实际订单确定,但特斯拉官方则并未表明采购商品为磷酸铁锂电池还是三元锂电池。

根据最新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于7月份推出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这样来看,特斯拉或许将同时下订两种动力电池也未尝不可。

此外,宁德时代计划在上海建造一座年产能达到80GWh的电池工厂,将为特斯拉提供更多电池以及储能方面的配套服务。

要知道,宁德时代昨日股票达到502.98元/股,收盘报493.9元/股,涨幅3.71%,此次与特斯拉进一步签署电池供应协议,将为宁德时代稳固动力电池龙头地位提供了不小的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