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起居室”,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7月1日全球首发

2021年06月30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将在7月1日举办的德国慕尼黑“国际数字生活设计大会”(DLD Summer Conference)上进行全球首发。MINI方面称,该车代表“创造性空间利用”对未来城市及生活需求的回应。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外观采用了极简式设计风格,圆润的车身设计加上简约蓝色设计的轮毂,显得十分简洁且有科技感。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的内饰极富想象力,仿佛是一个移动的起居室。其采用4座布局,同时,前排两张座椅均可旋转,后排左侧座椅靠背还可以手动折叠。在车辆静止不动时,仪表盘可以向下收起,驾驶区域则变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此外,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的挡风玻璃还能够在停车时向上打开,给车内乘客带来更为通透的乘用体验。搭配超大的“全景天幕”和LED氛围灯,车内乘用氛围宛若太空舱。

在交互方面,全车信息控制中枢从前排移到车辆中央的圆形仪表盘,后排环幕取代了传统的开关和按。同时,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还对香氛和声音进行了精心打磨。新车首次尝试将MINI品牌调性与香氛特征联系在一起,并为欢迎场景的各种香氛搭配了声音。除了欢迎曲目,设计师还为“放松”、“沉浸”和“游玩”时刻创作了专属音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