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新能源选车攻略,到底哪款车型最适合自己?

2021年06月30日 18: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时间,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刻,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即将步入大学以及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来说,很多人为面临选一款经济又实用的代步车而发难。行车视线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已经上市的新能源车型。一起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比亚迪秦PLUS EV

比亚迪秦PLUS EV售价区间为12.98-16.6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车内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风格,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得以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且更换了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组,提供400km、500km以及600km三种续航版本。

几何A Pro

几何A Pro售价区间11.87-18.87万元。续航方面,共提供430km和600km两个续航版本可供选择。采用了黑色车顶搭配银色车身的双色设计,外观更显时尚、动感。修长的车身,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带来更加年轻的氛围。内饰采用了双色组合,撞色设计较为灵动。提供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

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定位于小型车,续航里程达到了501km。该车整体设计采用了可爱的风格,比较适合女性车主。小巧的车身在日常城市通勤中十分灵活,呆萌的外观配合突起的轮眉以及引擎盖两条突起的线条,尤其是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极其符合女孩子们审美。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并采用撞色搭配,在营造时尚感方面尤为突出,采用双幅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部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搭配多出镀铬元素装饰,整体的科技感十分充足。

北京EU5 PLUS

北京EU5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下方并未配备排气装饰口,整体观感更显简洁。内饰采用简洁布局,配备当下流行的双联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得以提升。动力部分,新车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40N·m。最大续航里程为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