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的德系小钢炮来了 新款大众Polo GTI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30日 18:22: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大众Polo GTI的官图,相比于此前发布的第六代Polo,Polo GTI设计更加运动,新车配备了最新一代辅助系统,在动力方面拥有比Polo更强悍的动力。

大众 Polo(海外)(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位于格栅上半部分GTI标志性的红色字母标识得到了保留。作为创新之处,下方左右两侧采用LED灯组点缀的蜂窝状造型前保险杠配合银色车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整体运动气息也得到了加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众Polo GTI标配了新款 IQ.Light LED矩阵大灯和发光的散热器格栅条,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的选择。

在车身侧面,新款大众Polo GTI前翼子板上有红底银字的GTI标识,以此来凸显新车的身份。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贯穿到整个车身,新车配备了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卡钳,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尾部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新款大众Polo GTI的行李容量为351L。

在车身配色方面,新款Polo GTI提供深黑珍珠效果、烟灰色金属漆、国王红金属漆、纯白Uni和珊瑚蓝金属漆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款Polo GTI标配了17英寸合金轮圈,提供18英寸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的内饰采用了黑色、红色、灰色和镀铬是主色调颜色搭配,大众家族式的内饰风格,新款大众Polo GTI标配了多功能皮革运动方向盘,同时也将搭载最新一代MIB3.1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Connect Wireless for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应用程序。在配置方面,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动力部分,新款大众Polo GTI也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或提升至152kW(207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在传动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DS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Polo GTI标配了专为汽车量身定制的运动型底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