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rustdata公布5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

2021年06月30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近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21年5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根据榜单显示,在汽车分类排行榜中,驾校一点通月活排名驾培垂直领域第一。

数据来源:Trustdata大数据

作为一款为学车用户提供考驾照在线学习,驾校咨询等核心服务内容的产品,驾校一点通以创新打造符合学车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助力用户快速选择到心仪的靠谱驾校,轻松扎实学习驾驶理论知识,正确学习掌握驾驶基础、实际操作技能,轻松考取驾照。

深挖用户需求,结合场景,通过运用个性化大数据挖掘、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驾校一点通对如何结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深度和个性化服务驾考学员,提高学习效率,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开发应用。近期,驾校一点通根据学员在APP里的练题、模拟考试、做题时间、时长、正确率等行为和数据,重磅推出了小车科目一、科目四的考试预测通过率模型,旨为帮助学员提高驾考理论知识学习效率。

驾校一点通产品服务覆盖了驾考服务核心版块。驾校一点通提供有国内通用题库和地方题库(目前已更新至2021年新题库);VIP课程涵盖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科目二科目三实操技能学习,直击考点,形式灵活生动易懂,帮助学员更有效学习、记忆驾考知识;科目一科目四在线直播课,特邀讲师,教学互动,高效学习快速掌握;科目二科目三3D学车,模拟真实场景革新交互,给用户沉浸式体验,用手机随时随地练车;科目三考场视频,考场线路实拍,实现提前看考试场地,帮助用户降低考前焦虑情绪。

多年来,以用户为核心,以创新为基石,驾校一点通不断拓展驾考、驾培服务模式与维度,构筑长期竞争壁垒;坚持与时俱进,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提升服务维度,倾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全新体验,提升平台价值。值得一提的是,聚焦打造更加智能化、系统化的驾驶培训新模式,驾校一点通推出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智能模拟器、智能机器人、智能路考仪,用以提高学员学车效率,助力驾校提升培训和服务质效;通过将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实践,驾校一点通正积极打造智慧驾考新模式。

展望未来,驾校一点通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及互联网平台,持续创新,提供覆盖驾考、驾培全场景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普惠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与技能,为用户及驾培行业持续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