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雪佛兰品牌 通用汽车将推一款全新电动车型

2021年06月30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表示,通用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但对于这款车型玛丽·巴拉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但据外媒猜测该车很有可能是雪佛兰旗下Bolt EUV车型。除此之外,她还表示希望消费者都选择电动汽车,因为这类车型能够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这款车很有可能为雪佛兰旗下Bolt EUV车型,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该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上部疑似为日间行车灯,大灯组位于下部。悬浮式车顶非常有立体感,配合紧凑的车身造型,非常灵动。车尾部分,Bolt EUV细长的尾灯组显得更加年轻。据了解,该车推出后可能会与福特Mustang Mach-E、特斯拉Model Y大众 ID.4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多功能方向盘及仪表盘带有驾驶员辅助功能,该车或将通过方向盘上方灯条配合仪表,来显示驾驶辅助功能。据悉,新车搭载的Super Cruise是业内首款真正意义的高速道路自动驾驶技术。

另外,新车还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集成电量显示、导航、多媒体等车机功能。下方保留了部分按键,贯穿式银色饰条连接出风口和仪表区域,非常精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