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有一份遇见陪伴夏天,新CC猎装车带你打卡青海神秘路线

2021年06月30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今年4月,我们在新CC猎装车的一路陪伴下,实现了埋藏心底多年的西藏自驾之旅。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一幅幅画面至今记忆犹新,但旅程还没有完结……我们将又一次出发,追梦青海。

几乎每一个去过青海的人,都对青海念念不忘,想念青海湖的蓝,茶卡的白,祁连的绿,门源的金黄……当然,千万不要以为青海只有这些热门景点可去,这次,我们要不走寻常路,与同级别唯一的猎装车——新CC猎装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寻猎美色”之旅。

有人说,去了新疆,才知道什么叫秀美,去了西藏,才知道什么叫壮阔,但当你去过青海,你才知道什么叫人间天堂,数不胜数的美景仿佛周杰伦在《七里香》所唱的歌词“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

祁连山下的阿柔大寺,据称是现存世界最大帐篷寺院,阿柔部落辗转北迁过程中,寺庙也跟随迁移,初无固定寺院,以帐篷和蒙古包作为经堂,与汉族寺庙最大的不同就是颜色丰富,连一座香炉也被漆得五颜六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栩栩生辉,让人心灵得到进化,当工业艺术品新CC猎装车与阿柔大寺相遇,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可鲁克湖就像是一个完美编织的童话世界,“可鲁克”是蒙古语,意思是“水草丰美的地方”。置身其中,宛如爱丽丝梦游仙境。与青海湖的湛蓝不同,在阳光的作用下,可鲁克湖的湖面会泛着数不清的点点银色光辉,天空也是一片金黄。湖边的芦苇在夕阳的照耀下,越发美丽,甚至会让人有把黄金踩在脚下的错觉,试想一人一车一世界,或许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了。

陆地的雅丹地貌很多,但是水上雅丹却极为少有,迄今为止在全世界仅发现一处,就是我国青海大柴旦的水上雅丹,是世界上唯一一片在水上的雅丹地貌。有人说水上雅丹就如同海市蜃楼,瞬息万变的气候让这里有着魔鬼城的美称。

沿着阿金山南麓的戈壁,造访久违的、神秘的“生命禁区”——冷湖。

与火星营地相比,这里更像是神话和奇迹,这里天气干燥、远离城市繁华与外界聒噪。这里没有光污染,夜晚可以轻松看到壮丽璀璨的星空盛况,在沙漠里露营扎帐篷,仰视繁星满空 。夜里,我们放下手机,燃起篝火,围坐在一起,谈理想谈生活。

这一路,我们将越过山丘与湖泊,路过沙漠与草原,从大自然的瑰丽到古迹的穿越,我们将体验一次视觉与心灵的共鸣,当然,这样困难重重的旅程,很多人会优先选择豪放粗旷高底盘SUV,那么优雅得美到极致的新CC猎装车到底能不能经受住考验,相信大家都想知道答案。

选择新CC猎装车去青海开启一次未知的旅行,并非只是源于所谓的情怀,而是经过西藏自驾之旅的重重考验之后,相信这款猎装车的操控性能和实用性。

相比于三厢轿车封闭的后备箱,新CC猎装车惊喜的载物空间和装载便利性是显而易见的,更重要的是新CC猎装车拒绝从众的个性也和我们另辟蹊径的路线出奇地契合。

就像很多人所说:“追梦没有年龄之分、没有性别之分、更没有时间之分”,新CC猎装车想带给时下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一种态度、一种精致之美、一种不从流、领潮流的全新生活方式。“C”是color的首字母,如果把一个“C”定义为一种颜色,那么“CC”就是色彩的平方,既容得下世间所有美好的景色,也承载得起多彩的生活方式。

旅行的意义不是为了赶路,而是感受路。就像人们追求生活的更多可能一样,新CC猎装车将会陪你创造更多可能,寻猎自然之美。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