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于台湾市场公布售价,贵比保时捷

2021年06月30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奥迪于近日正式推出 e-tron GT 车系预售,将于台湾区市场导入 e-tron GT 与高性能版的 RS e-tron GT,并推出专属预售的 e-tron GT quattro 绝美电驹限定款,预售价为 445 万台币起(约105万人民币)。批配额限量 50 辆,即日起抢先预售。

e-tron GT quattro:445 万台币(约105万人民币)

e-tron GT quattro 绝美电驹限定款:452 万台币(约人民币107.5万)

RS e-tron GT:598 万台币(约人民币138万)

奥迪继 e-tron、e-tron Sportback 两款纯电SUV后,于 2021 年 2 月发表品牌第 3 款新世代纯电动车,采用与保时捷 Taycan 相同的 MSB J1 模块化平台,打造出同为轿车版本的 e-tron GT quattro,并且不同于SUV车款,高阶动力版本直接推出 RS e-tron GT。

预售双车型的 e-tron GT quattro 共推出 2 车型,包括常贩版本与预售特式车,全数都搭载前后双马达与 quattro 四轮驱动系统,入门的 e-tron GT quattro 前马达输出 175 kW(238 匹马力)、后马达输出 320 kW(435 匹马力),总和输出则设定为 350 kW(476 匹马力),并提 630N.m扭矩,另在升压模式下可在 2.5 秒内提升至 390 kW(530 匹马力),搭配与 Taycan 相同的后轴 2 速变速箱,使其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仅需 4.1 秒,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 245 公里。

RS e-tron GT 前马达同样采用 175 kW(238 匹马力)、后马达则是输出 335 kW(456 匹马力),总输出则设定为 440 kW(598 匹马力),并且在升压模式下可短暂提升至 475 kW(646 匹马力),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3.3 秒,最高速度则设定在每小时 250 公里。两种动力皆搭载 85 kWh 电池组,WLTP 测试规范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487 公里(RS e-tron GT 为 472 公里)。

奥迪所打造的 e-tron GT 设定上兼顾日常使用性与运动能力。外观设计采用新世代的设计语汇,并且透过长轴距、宽车体与低矮的设计轮廓,打造出仅 0.24 Cd 阻力的良好空气力学,以兼顾美型与节能取向,全车系皆搭载矩阵式 LED 极光头灯。

车内配备部分则是以新式全数位驾驶座舱带来直觉化的操作体验,车内所选用复合性材质搭配运动化座椅、全景式玻璃车顶与 Bang & Olufsen 3D 环绕音响系统。本次所导入的 e-tron GT 共推出 2 车型,其中特别推出的 e-tron GT quattro 绝美电驹限定款比标准版多了四轮转向系统、与车身同色水箱护罩、气压悬挂。RS e-tron GT 亮点配备还有后轴跑车化限滑差速器、碳化钨涂层前后煞车碟盘、奥迪智慧雷射远光灯、e-tron 跑车声浪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