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与颜值并存 畅巡米奇魔法版的童话之旅

2021年06月30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影视动画从低龄化逐渐扩展到成人化,从其发展的时间跨度来看,80以及90后依旧是追逐动画的主流群体,而随着这一群体经济实力逐渐增强,高价的手办、游乐场所让年轻人极为热衷。而作为动画界的"大拿",迪士尼《汽船威利号》开启了第一步有声电影,从我们喜闻乐见的米老鼠到现在的迪士尼公主,迪士尼动画魅力依旧影响着年轻男女。

显然,迪士尼的金字招牌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尤其是对当前的年轻男女。随着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车型在6月1日上市,消费者能够拥有迪士尼的"大玩具"又有了另外一个选择。这款由雪佛兰与迪士尼联手打造的限量版车型,到底有什么特点,能不能满足年轻男女对个性化的需求?想要了解这款畅巡米奇魔法版车型,我们就从颜值开始揭开这款车型的面纱。

从整体设计来看,畅巡米奇魔法版依旧延续了畅巡的整体设计,整车采用了大线条拉伸出"肌肉立体流线"的视觉感,前中网采用了新能源流行的封闭式设计,矩阵式LED大灯为全新双箭造型,车头也微微下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基调。

最值得关注的当属车身蓝底黄色图案的拉花设计,看起来有种星空的既视感,当然,米奇的元素也不可或缺,再加上浮雕艺术感徽标,看起来更显立体饱满。拉花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40年首映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幻想曲》,片中的米奇是一位魔法学徒。

车顶色调更为深沉,全景天窗上方依旧配备了米奇的拉花装饰,打开天幕即可感受到迪士尼所带来的童话风格。

打开车门,迎宾米奇图案投射到地面之上。而车内更像是一个独立的童话王国,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均镶嵌了米奇魔法铭牌,头枕上方也镶嵌有Fantasia标识,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再加上专属的缝线,无论是质感表现还是内饰氛围都极为吸睛。

而且,雪佛兰还为用户提供了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香熏卡片、贴纸、停车号码牌等贴心用车装备组成的米奇魔法版专属礼盒,精巧的小礼物无疑会唤起用户童年时期的梦幻想象。

启动车辆之后,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在驾驶期间,也能利用语音操控导航、娱乐影音、车窗以及空调等功能,这种"言出法随"的操控感,赋予了畅巡米奇魔法版极为魔幻的效果,配合环绕车身的米奇贴纸,营造出极为梦幻的驾驶氛围。

此外,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USB接口以及蓝牙连接,四大互联互通的模式总有一款适合你,尤其是当前手机的地位越来越高,更多好玩的APP功能也能投射到中控屏之上,在休息时候观看电影、刷短视频,听歌娱乐活动,无疑是增添了用户的生活质量。

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车载APP还提供每年100G的终身免流量服务,而提供的安吉星车联应用,也能够在极端情况下帮助车主,充分保障用户的安全。在安全性方面,安吉星这款应用是雪佛兰的杀手锏。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经济性是用户首要考虑的因素,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NEDC续航里程高达410km,动力系统还提供了三挡能量回收以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其百公里电耗仅需13.1kWh,这样算下来,每公里花费还不到7分钱,与燃油车相比,畅巡米奇魔法版经济性极为可观。

而在动力表现方面,畅巡米奇魔法版也极为亮眼,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0-50km/h的加速仅需3.6秒。与零百加速相比,电动车在城市使用的概率更大,密集的红绿灯也限制了车辆高速行驶,如此看来,更迅捷的加速在绿灯起步更具优势。

而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充电时间方面,畅巡米奇魔法版也提供了快充以及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快充40分钟即可充至80%,在紧急用车的前提下或者长途旅行中,快充将发挥巨大的作用。慢充则提供了32A模式,并且还能设置低电价时定时充电,大幅降低充电的成本。

另外,畅巡米奇魔法版还提供了电池、电机、电动三电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对于一些女性朋友来说,这种承诺保障无疑会增强驾驶的信心。

结语:综合来说,畅巡米奇魔法版的个性颜值以及内饰氛围塑造都非常的成功,充满梦幻的童话王国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满足了年轻男女童年时期的梦想。在10-15万级这一级别中,出色的科技配置、空间表现以及续航能力,让畅巡米奇魔法版诠释了性价比一词,也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放心的驾驭。想要满足个性,也不想同平凡妥协,畅巡米奇魔法版才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