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全新大众Polo GTI官图曝光

2021年07月01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Polo GTI的官图。新车基于海外新款大众Polo打造,并配备了全新GTI风格运动套件以及2.0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今年秋季于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Polo GTI的整体风格与海外版新款大众Polo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于新车配备了一套全新GTI风格的外观运动套件。前格栅以及进气口均采用了极具GTI代表性的蜂窝样式,并在贯穿式LED灯带上方融入了红色饰条,搭配单边共双出的外露式排气、红色制动卡钳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和车顶等细节装饰,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同样延续了新款大众Polo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镶嵌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并将中控台饰板更换成红色,与外观相呼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两种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装饰中还融入了红色元素以及GTI标识。座椅为织物材质,搭配GTI车型标志性的“苏格兰格子布”,情怀满分。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Polo GT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7Ps,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2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