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黑武士 宝马X5特别版曝光 增加7座版 搭3.0T+空气悬架

2021年07月01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豪华SUV阵营中,宝马家族的X系列一直表现很强劲。除了销量担当宝马X3宝马X5也是一款备受欢迎的中大型SUV车型。尤其在最近,国产宝马X5曝光的消息吸引众多粉丝们的关注。很多粉丝们甚至在鬼斗车的后台留言,期待这一车型快点儿推出。

然而,今天,鬼哥想说的车型并不是国产宝马X5,而是宝马品牌推出的一款特别版车型——宝马X5 Pleasure版。相对于国内在售版本,这款新车在设计、空间以及动力上独具特色。可以说,它是一款进阶新产品。接下来,就看看这款车型的与众不同。

这款新车更像是德系黑武士,整车都是全黑哑光车身,质感度极高,配合黑色双肾型格栅和黑色排气管,以及带风刃的三段式前包围,让整车的气质提升到全新高度,它更像是骑士的专属座驾,又酷又飒。据悉,新车增加了21寸双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7座版本,目前,新车的具体尺寸并没有得到官方的消息,但从布局上看,这款新车应该会比在售宝马X5要长,车长或超过5米,轴距或许达到3米以上。而且,新车还进一步提升豪华装备,比如,采用大量皮革包裹,还有昂贵的木质饰板,彰显车内的豪华感。同时,新车还配有半自动驾驶系统,体现车型的智能化和科技化。

据悉,这款宝马X5特别版车型并没有采用燃油发动机,而是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650N·m。对比燃油版的3.0T发动机,柴油版的扭矩峰值比燃油版高出一大截。据悉,新车还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架,驾控感更为出色。

鬼斗车观点:宝马X5 Pleasure版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型能体现个性化和运动感。最重要的是,新车增加了7座版本,这是一大亮点。不过,这款车型价格一定会比常规版本高一些。在海外市场,这款新车的售价折合人民币达到61万左右。如果进入国内,价格预计会继续升高。那么,看过这款新车后,粉丝们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