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动感,4.5秒破百,这辆轿跑SUV你不心动吗?

2021年07月01日 09:37: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蔚来EC6前脸使用蔚来“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前脸造型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车头是一个比较富有攻击性的造型并搭配柳叶形LED日间行车灯,而远/近光灯则被设计在车头两侧,与下方的散热口连为一体,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前包围线条复杂,加上黑色装饰条的点缀,凸显运动感。

蔚来-蔚来EC6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10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性感,车顶的弧度从B柱前端便开始呈现下沉的趋势,圆润的曲线延伸至车尾上部,与尾部连接处则微微上扬,形成了类似“鸭尾”的造型。车尾部分,由于采用了溜背设计,所以视觉中心相对较低,但看起来十分运动。两侧车灯采用“勺”型设计,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14mm(运动版的高度为1731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运用了大量的曲面线条,营造出层次感。通过对不同材料以及色彩的搭配,也让EC6的内饰更具潮流。全系标配11.3英寸触控液晶屏,屏幕显示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联网、OTA升级及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环身较为粗壮,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4向调节,具有一定高级感。9.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为全系标配,信息显示较为全面,但界面可调节余地不多。

全系座椅均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配色温馨,内部填充物饱满,两侧具有一定的支撑性,舒适性不错。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椅多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记忆功能。此外,前/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也是标配。第二排座椅材质与前排保持一致,但中间座位填充物较为单薄,舒适性稍逊。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之后能获得较大的扩展空间,易于放置大件。

动力方面,搭载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运动版车型配备双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610N·m;性能版和签名版车型配备前永磁同步电机+后交流异步感应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为725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5秒,与之相匹配的均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30km、440km、605km、615km。

推荐车型:2020款440KM 签名款

蔚来EC6填补了品牌轿跑SUV的空白,溜背式车尾将运动气息发挥到极致,与众不同、个性就足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内饰用料可圈可点,乘坐和储物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动态部分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底盘调校、悬架质感以及动力输出都显出足够深厚的功力,与传统豪华中型SUV相比也不落下风。

车系中比较推荐440KM签名版,它在440KM性能版车型的售价基础上增加了6万元,但是性价比更高一些。配置上增加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数字显示、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及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