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生态明年将扩充到150位合作伙伴

2021年07月01日 09:42: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平台和生态,将是车企决胜未来的关键所在,而在这个漫长多变的发展过程中,企业之间已经形成了命运共同体——共生、共创、共赢是必然选择。

长城汽车在2025战略中明确了科技智能化的定调。29日,长城汽车举行了“咖啡智能2.0生态联盟”发布会。长城在本次发布会中敞开了胸怀,“开放”和“众创”是关键词。

比如,自动驾驶的实现需要融合多场景,而平台算力、接口的开放程度影响了智能化体验。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表示,其咖啡智能众创平台将向全球众创伙伴开放整车核心接口和相关数据,以便开展围绕智能汽车各领域的创新。

笔者的理解是,汽车和人一样,接受的信息越多,学习能力越强。长城汽车的意思是,欢迎行业各界共同参与到智能汽车的“教育”当中。

所以,咖啡智能众创平台对“众创”的定义不停留于开放数据或接口,后期还能实现更多跨界合作——比如,共同开发高级自动驾驶平台、进行多模交互的智能算法创新,甚至是新型商业模式等。

通俗解释,假如和我们的生活联系到一起,未来的长城汽车将和手机一样,和各类智能终端打通,实现各种个性化服务,比如支付、家居、运动设备等。所以,不久的将来,长城汽车还将和旅游、健康、金融等板块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本次发布会上,长城汽车明确,到了2022年,它的朋友圈将扩充到150位合作伙伴。

开放合作已经是大势所趋,但长城旗下的咖啡智能众创平台对“众创”的定义似乎更广。“自研能力强,才是真的能力强!”“单打独斗不可能赢得未来!“长城汽车的大格局,你get到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