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会是个“肌肉绅士”吗?

2021年07月01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一片红海之中,车企们所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从如今车企们对于新产品投放的力度和强度便可见一斑,不过豪华品牌领域相比起自主或者普通合资品牌,过得还相对来说更为“滋润”,毕竟在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情况下,人们买车也越来越注重于品牌价值的影响,而且如今豪华品牌也推出了众多入门级产品以及各种优惠政策,使得越来越多的小资家庭也能够体验到豪华品牌产品所带来的满足感。

而熟悉路虎品牌的车迷朋友都知道,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开始,路虎随后的众多产品都采用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圆润的车头线条让整车显得不再那具有野性,从最入门的极光、发现运动版车型,到家族旗舰揽胜,都在向豪华、城市化的SUV风格靠拢,虽说如今的路虎在销量上只能排到二线豪华品牌的中下位置,但其品牌形象在消费者的心中不弱于BBA,特别是由于揽胜高端车型系列向城市化SUV风格转变之后,当你在路上看到揽胜的高端车型是,心中的感觉并不比BBA的旗舰车SUV气场弱多少。

而最近两个月,新款路虎揽胜先后在纽北赛道和德国的普通道路上被捕捉到身影,频繁地做各种不同测试,说明它离正式亮相越来越近了。据了解,新款揽胜预计与今年底正式发布,2022年量产上市,当然,其“正室”都要进行更新换代了衍生品自然也要跟上脚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将在2023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

虽然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看是能够看出大概的轮廓雏形,前脸方面,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将配备全新设计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矩形设计,而下方格栅预计为网状造型设计,并且从裸露出来的部分头灯可以看到,整体的造型更为狭长,未来可能会显得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可以感觉到新车的整体依旧有着现款揽胜的影子,但线条看起来要更硬朗一些,此外,新车装配的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与更为倾斜的后风挡玻璃之后,使得该车拥有更强的侵略性。车尾部分,单边双出式的排气布局和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谍照曝光,但外媒认为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内饰或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一台11.4英寸Pivi Pro系统的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下方也选用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未来会和目前主流的豪华车型一样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由于排放法规方面的限制,外媒推测未来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可能会在入门级车型中引入2.0T四缸发动机,而高配版本将使用宝马的4.4T V8发动机取代现在的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LA铝制平台打造,也是捷豹路虎所有平台中最轻的,除轻量化外,模块化与电气化也是新平台的主要特点,所以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写在最后】

作为曾经无比辉煌的存在,路虎如今也在豪华品牌向上之路上,走的越来越快,不仅推出了多种版本的卫士,还推出了揽胜极光L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未来随着路虎揽胜系列的产品更新换代,相信会有不同的景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