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与谷歌深入合作 蔚来配备更大的中央触摸显示屏

2021年07月01日 10:0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通过与谷歌的合作,沃尔沃汽车成为首家搭载内置原生安卓系统的车企。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沃尔沃汽车将与谷歌将持续加强合作,并将车内信息娱乐与互联体验提升至新的水平。在沃尔沃汽车下一代纯电汽车产品中,用户能够从购买、驾乘,以及在移动端远程操控车辆方面,全方位享有安全稳定、操作灵敏和响应精准的体验。

作为沃尔沃新一代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VolvoCars.OS系统将从新的内置安卓车机系统和车内交互界面开始,整合汽车端和云端的多种操作系统。车内所配备的仪表显示屏,以高分辨率为驾驶员提供与驾驶相关的信息,如速度和电池电量等,抬头显示器则让驾驶员无需移开视线即可获得最关键的信息。

未来,沃尔沃汽车还将配备一个更大的中央触摸显示屏,提供丰富的内容、易于查看的信息和反应迅速的交互。其原则是,无论是通过触摸还是语音命令,用户需要的一切都应始终易于访问。没有深埋于菜单内的繁琐操作,也无需频繁的多次点击。这种简约和关联化的设计方案,将带来简洁、易操作的用户体验,并确保用户能够专注于驾驶,保障行车安全。

除了车内屏幕,沃尔沃汽车下一代纯电汽车还将与用户的移动设备无缝连接。下一代沃尔沃汽车可以实现手机钥匙功能,而沃尔沃汽车APP能够让您与万物连接,从方方面面从容安排电动出行,例如查找充电桩和付款、与家居设备联网等功能,还可以通过远程遥控功能,对车内进行预热及预冷设置等。

此外,沃尔沃所有纯电车型都能够通过在线远程升级(OTA),来实现软件更新和新功能推送,确保沃尔沃汽车能够与时俱进。同时,沃尔沃汽还在推动自主软件研发,以进一步提高研发速度,更快部署OTA定期软件升级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