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它图个啥?开车每公里7分钱不香吗?

2021年07月01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正在加载中...

天际ME7:全速域特定环境⾃动驾驶

在智能驾驶方面,天际ME7基于22个⾼精度传感器的驾驶辅助组件,将智能领航、交通拥堵辅助及盲点检测系统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起,有助于减轻驾驶者压⼒、降低事故⻛险、增强对⻋内驾乘⼈员与其他道路使⽤者的保护效果。

相⽐于传统的L2级别的⾃动驾驶,天际ME7真正实现了全速域特定环境的⾃动驾驶。下面看下我使用自动驾驶状态的ME7。

ME7可实现⼈在⻋内和⻋外多种场景下的⾃动泊⻋,包括:平⾏泊⼊(出)⻋位、垂直泊⼊(出)⻋位以及斜⻋位泊⼊(出)等多种功能。我现在开启自动泊车。

在驾驶乐趣方面,天际ME7提供性能和效率出⾊平衡的驾驶体验,不像某些电动汽车加速或能量回收激烈,也不像燃油车那样提速慢慢悠悠。最高车速也能飙到160km/h。

由英国米拉调教的底盘吸震效果更佳,舒适性进⼀步提升,提⾼了操控的稳定性,使⻋辆直线⾏驶的稳定性更佳,有效提升⻋轮回正性能。

总结起来,天际ME7提速不眩晕,能量回收更平和。

天际ME7每公里7分钱

在续航方面,天际ME7 NEDC综合⼯况下续航⾥程可达530km,为了保护电池,我每次都是只充到90%。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开着空调显示续航443公里、89%电量,回头我们看下开几十公里后的续航变化情况吧。

在跑了36公里之后,其中还有半个多小时开着空调等待时间,但实际上也就多损耗了10km左右的电量,可见天际ME7搭载的万向电池续航能力还是比较优秀的,按照72.3KWh电池包。我等下算下一公里花多少钱吧?

合计下来,一度电开6.89公里,北京家用电0.488元,开一公里的成本是7分钱,实在是非常换算,作为一个家用车来说,经济又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