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官图发布,换装小鹏P7前脸,7 月 9 日上市

2021年07月01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今日,小鹏汽车发布了小鹏G3i官图,新车造型首次公开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升级和变化吧?

外观采用小鹏P7前脸

作为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采用了小鹏P7同款的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且底部两侧八字形灯带使前脸设计前卫潮流的同时还兼具未来感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效果,整体风格更加简约、科幻。此外,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从而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部分,小鹏 G3i 一体式钻石矩阵全 LED 尾灯与前大灯互相呼应,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的尾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在外观配色上,小鹏G3i提供红、白、黑、蓝、青等颜色可选,车顶颜色或将采用撞色设计。

智能配置升级

从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整体内饰依旧维持现款的样式,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双拼色的内饰搭配,更具时尚感。

在智能配置上,小鹏G3i进一步提升,将搭载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可实现全场景语音功能。

而智能驾驶方面,小鹏G3i将配备XPILOT 2.5系统,中高配车型拥有全速域ACC自适应续航、ALC自动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LCC车道居中辅助、XPILOT Parking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等同级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据悉,7月9日,小鹏G3i将正式上市发售。至于新车动力参数以及续航表现,新车暂未曝光 ,不过从“超长续航”的官方宣传语来看,新车续航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