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先进工艺再到超高保值率,传祺GS8书写高价值

2021年07月01日 10:22:04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或许正是因为广汽传祺敏锐的洞察力,早在2016年的秋天,便推出了定位更高的旗舰级SUV——传祺GS8。在上市后近5年的时间里,传祺GS8所呈现出来的高价值感并没有因为竞争对手的纷纷涌现而变得暗淡,反而在时光的打磨下更加熠熠生辉。

5年前,那时的大众途观还没有L的加持,比亚迪唐还未上市,奇瑞瑞虎8还没有下线。那时的7座SUV,也被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合资中型SUV所占据着。此时,传祺GS8的上市,显得有些大胆。

不过,传祺GS8的落地是成功的,上市之后的热销似乎连广汽传祺自己都没有想到,年销量突破10万台,成为了足以抗衡上述合资SUV的自主品牌车型。更重要的是,传祺GS8如今依旧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不到5年的时间收获超过22万用户,就是最好的印证。与此同时,传祺GS8所呈现出的高价值感和车主的信赖更是相辅相成。

严格的品质把控和先进的制造工艺是体现高价值的基础

从最初的设计到最终用户的使用感受,所经历的每一步都是一款高价值座驾的绝好试金石。

首先就是产品研发阶段对于供应商的选择,为了追求更好的产品素质,传祺也把目光投向了博世、大陆以及爱信等世界知名的供应商。光有出众的供应商还不够,传祺GS8的试制阶段还要经历更为严苛的测试,台架耐久试验达到两万个小时,等效里程约9万公里。而为了能够让传祺GS8适应更多的行驶工况,传祺GS8试验团队们的足迹也遍布我国的大江南北,这款中型SUV也经历了黑龙江的严寒、海南的酷暑、西藏的高原等恶劣的环境考验。

严酷的考验之后,传祺GS8才能够正式量产。此时的传祺GS8便有着世界级制造体系的保驾护航,制造体系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以及生态化的交相辉映进一步赋予传祺GS8更高的价值,传祺GS8便是广汽传祺世界级造车体系加持下高价值产品的代表作之一。于是,广汽传祺连续八年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获得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的荣誉也显得实至名归。而这,也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的最好成绩。

全面的产品力是高价值最好的体现

伴随着我国汽车市场慢慢向存量市场迈进,汽车不再是仅仅满足我们日常的通勤需求,能够全面展现高价值产品力的车型才更能受到青睐。

这一点,传祺GS8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便得以体现。出众的车身尺寸为传祺GS8的恢弘气势奠定了基础,而车身侧面的硬朗折线,让这台中型SUV所展现出的气宇轩昂气质,更加令人过目不忘。

于是,外观所传递出来的高价值也在吸引着我们坐进车内。设计灵感来源于港珠澳大桥的环抱式座舱为本就宽阔的空间带来了更加舒展的视觉感受。得益于设计师的巧妙布局,第二排的空间十分宽阔,再加上大面积的天窗和侧窗,使得车内空间更显通透。

进而在车内的配置上,传祺GS8更是在张扬着高价值感。2021款传祺GS8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丰富的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这部分,则是顶配途观L都未曾达到的水平。此外,传祺GS8对于豪华配置的追求更是将高价值感再次拉高,10向电动调节座椅没有在任何一款车型上落下,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后排独立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均是全系标配,同时,除了低配版车型外,其他版本车型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这一配置均有给到,而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这一配置放到汉兰达上是顶配车型独享的。

同样地,驾驶辅助系统绝不会让传祺GS8的高价值黯然失色。广汽传祺毫不吝惜摄像头和雷达的使用,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而前后驻车雷达则是全系配置,达到L2级水平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缺席,包含APA全自动泊车、BSD全方位盲区监测等设备的全副武装让GS8的主动安全也领先同级。

高保值率是高价值感的有力保障

一台有着高价值的座驾在二手车市场同样要保持“高价值”。就在去年,在58汽车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传祺GS8在中国品牌中型SUV保值率排行里名列前茅。这当然要得益于高价值的产品力,而22万车主所积攒的口碑和长期以来自主品牌大7座SUV市场保有率第一的荣誉同样是保值率的有力保障。

更重要的是,传祺GS8的购车优惠政策相对稳定,于是消费者可以更加果断地入手新车,无需担心日后新车出现大幅的价格波动,进而保障了传祺GS8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坚挺。也正因如此,更换新车时较低的贬值也是消费者选择传祺GS8的原因之一。于是,新车的畅销与二手车的保值也相辅相成。

写在最后

其实,一台高价值的座驾不仅是出众的产品力,更要有精湛的生产工艺、严苛的品质把关和超高的保值率等全方位加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传祺GS8的发布指日可待。除了保有现款的方正外观外,细节之处的修饰会更具科技感。在技术上,还会有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因此,新款传祺GS8也会把GS8家族的高价值感演绎得更加生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