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 EV是最安全的纯电轿跑?

2021年07月01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逐渐智能化和电动化的汽车市场如火如荼,比亚迪在汽车领域凭借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已经掌握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核心技术。在乘用车市场,比亚迪涉及燃油车和新能源车两大领域,旗下多款新能源车型,获得市场的极大认可,从超强加速、全时电四驱、超低油耗三方面重新定义高性能汽车标准。新上市的比亚迪秦PLUS EV官方指导价为12.98-16.68万元,在比亚迪有如此多成就傍身的情况下,比亚迪秦PLUS EV能否获得消费者青睐呢?

意境龙颜设计

只有能脱颖而出的外观设计才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秦PLUS EV作为一款龙颜纯电轿跑,延续了比亚迪EV 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哑光银色饰条搭配箭羽龙睛LED前大灯的设计,冷峻犀利。

游龙跃动的腰线搭配龙腾溜背的造型,线条饱满灵动,双腰线的设计层次分明,让整个车身造型疾速动感,更符合中式审美。

新车尾部轮廓比较圆润,搭配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线条造型凌厉,时尚而不失沉稳。

秦PLUS EV的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采用横向抱式设计,其中轴布局让驾乘者的感官开阔舒适,搭配律动舒展的流线装饰和鎏光千色氛围灯,颇有意境,可以从其光影魅力中感到舒适惬意。

安全性能表现

除了秦PLUS EV独有的中国特色的龙颜设计之外,秦PLUS EV以快和远,成为同级车中的性能表率,旨在为消费者摆脱里程束缚和充电焦虑。

新车0-50公里加速仅需4秒,同时还拥有600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电耗12.9kWh。30分钟直流快充,电量可从30%充至80%。如此快的充电速度和进入拥挤的加油站加一次油时间相差无几,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出行效率。

伴随着新能源车市场渗透率高速增长,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大幅增加,交通安全事故的风险也会相应上升,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安全问题至关重要,但电池爆燃是纯电市场更好更快发展的一大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 EV搭载的刀片电池通过了严苛的针刺测试,良好的电池性能表现,能更好地保护驾乘者的人身安全。此外,秦PLUS EV还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不仅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令出行体验更加舒心。

总结

纯电出行指日可待,而出行的第一要素是安全。比亚迪秦PLUS EV搭载的刀片电池通过了严格的针刺测试和碾压测试,直面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安全顾虑,其独特的龙颜设计语言更是提升了产品竞争力。相信比亚迪秦PLUS EV能够带来良好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