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S性能实力不俗,2.0T+8AT,路特斯专业团队参与调校

2021年07月0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星越L还没有正式上市,一直吊着观众的胃口,吉利星越家族就紧锣密鼓的又推出了新车——星越S。

这款新车和星越L同样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不过尾部的英文字母换成了S,也意味着它将定位于轿跑SUV。同时,根据官网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其实也能明显感受到这款新车主打的就是运动氛围。

具体来看,其外观沿用了星越的整体设计,但细节之处的改变很大,比如中网采用的是熏黑的网状结构,相比星越的家族经典 "回字"设计战斗感增强不少,雾灯区域的三条绿色"爪痕"更是把性能味道诠释的淋漓尽致。

此外,作为主打运动风的轿跑SUV,新车的很多细节上采用了 "黑化"处理,比如外后视镜、轮毂、尾翼,包括尾巴的扩散器双边四出排气也得以保留,这些细节基本都是冲着年轻人的口味进行装点的。

尺寸方面,长度预计和星越L一样,但由于是溜背造型,车高或许会有一定的缩水,不过具体还需要等官方公布。

内饰整体看来还是星越那套设计,不过为了营造运动感,加入了呼应外观的电光绿进行点缀。此外,点火按钮,、排挡杆、以及中控台、车门饰板还有座椅缝线上也都有体现。比较期待的是这台新车高配版会不会采用麂皮材质,毕竟这才是运动座舱的精髓。

动力上,主打运动的星越S比较实诚,这次标配了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没有曝光,不知道正式上市是否会因为运动定位相对星越L的机型有调整,这毕竟是一款"性能"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星越S据说是路特斯专业团队参与调校的。而吉利近日也公布了星越S以122km/h的超高初始时速完成了鱼钩测试,两个内侧轮胎离地均未超5.08cm的测试标准,这意味着星越S顺利通过抗侧翻能力的极限测试。算是预热期间对这台主打运动车型的又一次定调,也让笔者对这台新车的操控能力格外期待。

与此同时,官方还同步发布了一段关于星越S的声浪演示,可以听到新车的声浪非常高亢,虽然大概率是通过音响模拟出来的声音,但能把这些小细节做到位,也能体现出吉利这次推出星越S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