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诱人,还有专属万元补贴!这就是“同级最强PLUS”的诚意

2021年07月01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6月30日,“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

凭借着“国产最强2.0T”的钜浪动力2.0T发动机,同级最强的7.5秒破百加速性能,以及全方位的智能化配备,新车在预售阶段便引发了大量关注。

和此前发布的预售信息所不同,传祺GS4 PLUS在正式上市时还新增了270T星耀版和390T星际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进一步拓宽至12.68万-14.98万元。

不止是售价吸引,在销售政策方面,广汽传祺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全方位地为购车消费者提供福利。具体包括:

588元便可享3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限量10000台);

全品牌可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0首付,至高补息7000元,3年0息的金融方案;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 4G/月)

此外,由于新车进入广东省以旧换新车型目录,广东地区消费者在置换购买新车时,更可享补贴高达1.2万元,等于白送一台顶配的iPhone 12 pro max。

在倡导以旧换新,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的背景下,广东省的这项“精准”政策,无疑将进一步提升GS4 PLUS在广东“主场”的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从新车的售价和配置情况来看,传祺GS4 PLUS和时下另一款热门车型长安CS75 PLUS对比的话,同样优势明显。

以次顶配的14.28万元的390T星云版为例,就比13.99万元的CS75自动领航型增加了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感应尾门、内置行车记录仪、自适应远近光LED灯、雨量感应雨刷等多项实用配置。

在车机系统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也能够实现人脸、语音、视线、手势、表情等多维感知,拥有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至于在动力和操控表现上,传祺GS4 PLUS更加能够“秒杀”对手。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功夫擂台比拼中,传祺GS4 PLUS的硬核动控表现,就赢得了到场媒体评审一致好评。

其7.5秒的0-100km/h加速度,35米的100-0km/h的刹车距离,均远远抛离对手,无愧于“同级最强PLUS”的称号。

功夫拍案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传祺GS4家族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扩充车型家族的产品矩阵。

截至目前,传祺GS4家族已经获得了接近130万车主的共同信赖,成为中国A级/A+级SUV市场一支极具代表性的领军力量。

随着传祺GS4 PLUS的正式上市,传祺GS4家族再添“性能”标签。功夫汽车也相信,在新车的性能加持下,传祺GS4家族将继续高歌猛进,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新一轮的高质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