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敞篷版10万起敢说爆款?真没把宏光MINI敞篷版放眼里?

2021年07月01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变化可谓空前,不仅微型车受欢迎,微型电动车更受热捧,更甚者是这些微型电动车还在相继出敞篷版车型,通过低价、颜值来赢得我们的青睐。说到这里,毋庸置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宏光MINIEV敞篷版,当时刚亮相的时候,无论买与不买,无论是作为看客还是看戏,热议不断,追捧更甚。总之,时至今日,依旧被传成一段佳话,满足了我们对敞篷车的幻想,也满足了女性朋友的幻想,因为其外观的设计,确实足以引人驻足观看。

当然,此情此景之下,也有更多车企想在这部分小众市场大展宏图。最近我们就看到了奇瑞小蚂蚁敞篷版的曝光。第一眼能吸引人的依旧是外观的设计,奇瑞小蚂蚁敞篷版车型相对现款车型,颜值有着质的变化,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匹配上中间大气磅礴的LOGO,这一设计瞬间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还有一种大小兼容的即视感。其次是两侧的大灯似有马自达RX-7跳灯的身影,运动气息饱满,整个车身的外观采用了涂装的设计,整体质感也十分养眼。

车身涂装加上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简洁有力,轮廓感油然而生,像个肌肉感满满的毛头小伙子,洋溢着热情和活力。而且新车采用的是后视摄像头,这一点让新车科技感也找回来了。内饰方面的话其实和现款的设计相差无几,就不做过多介绍。动力方面,目前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根据时下的市场判断,应该会提供标准续航版本和长续航版本车型,毕竟作为纯电车型,续航的需求是不同的。

最后说到价格方面,因为其配置和综合实力而言,预估会起售价应该在10万左右,可能会满足一大波想买敞篷车型朋友的愿望。有网友就会表示,10万的话就去买宏光MINIEV敞篷车型了。但其实懂的人自然懂,10万左右起售价,如果量产车型还能保持现在的配置和设计,宏光MINIEV敞篷版真的能比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