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决心狠到底,广汽传祺GS4 PLUS卖12.68万元起

2021年07月01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向中庸稳重的广汽传祺,最近变得越来越狠。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68-14.9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我们之所以说它狠,是因为广汽传祺GS4 PLUS的长相确实很凶狠,与广汽传祺以往比较常用的圆润风格相比,反差确实很大,但至于能不能接受,那也只是喜好不同罢了。虽说它叫传祺GS4 PLUS,但实际车身尺寸却比传祺GS5还要略大一些,这不禁让我们怀疑它与传祺GS5的关系。

看到传祺GS4 PLUS的内饰,这种怀疑就进一步加深了,因为它与传祺GS5的内饰的相似度绝对超过90%。如果要找不同,恐怕就只有方向盘了。

从价格来说,传祺GS4 PLUS明显比GS4高一个档次,不过在配置方面,传祺GS4 PLUS还是很到位,尤其是智能化方面,它除了搭载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还配备了HMA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辅助功能。

传祺GS4 PLUS最狠的地方在于动力,390T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2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是连传祺GS5都没有的动力。当然,它还有一款270T车型,搭载最大马力169匹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65牛·米,同样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作为为数不多搭载2.0T发动机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传祺GS4 PLUS就算是顶配车型也不到15万元,这杀伤力真够大,广汽传祺真要狠起来,恐怕会让对手们开始紧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