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刚芭比?新款大众POLO居然还有2.0T版本

2021年07月01日 14:23:04
分享到:

日前,大众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POLO GTI的官图,作为一台性能车,新车使用了类似于高尔夫GTI的内外套件,并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人一种“金刚芭比”的感觉。

从外观来看,POLO GTI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例如前大灯融入了贯穿式的LED灯带和红色装饰条,下包围采用黑色蜂窝状散热口,两侧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看,新车配备更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选装),并配红色卡钳,前翼子板和后尾标也加入了专属的“GTI”标识,以体现其身份。同时,尾灯经过熏黑处理,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

坐进车内,新车使用红/黑撞色搭配,座椅加入苏格兰方格织布座椅,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并且在数字高尔夫上的丰富驾驶辅助功能,例如ACC自适应巡航在这款车上也有应用。比较遗憾的是,相比高尔夫GTI,新车依旧使用机械档杆和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欧规版POLO GTI搭载的是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得益于双喷射、双循环、双VVT、进气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的应用,其经济性相比国内现役EA888会有一定提升。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在底盘部分,新车相比标准版进一步强化了悬架减震系统,且底盘高度降低了15mm,以契合其运动两厢车的定位。目前还不清楚,大众是不是会跟高尔夫GTI一样,给这台POLO也配上自适应电磁减震器或者前桥电子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