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箱扩容/续航提升 新款星途揽月390T售18.99万起

2021年07月01日 14:42: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新款星途揽月390T长续航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99-23.0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之所以命名为“长续航版”,是因为新款390T系列将油箱容积从现款的50L提升到了65L,容量的提升使得满油状态的续航里程相比老款会有明显提升。当然,相同版本的价格也比老款上涨了1000元。

星途揽月是奇瑞汽车基于M3X架构搭载的豪华SU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全系为七座布局,高配还使用了20英寸轮毂,看起来十分霸气。

动力方面,390T系列搭载的是代号F4J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