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源自新纯电架构 沃尔沃RECHARGE概念车发布

2021年07月01日 14:47:02
分享到:

近日,沃尔沃对外发布了一台名为RECHARGE的全新概念车,新车将基于最新纯电架构打造,代表了品牌对未来出行方式的最新理解,官方表示其量产车将在2022年面世,预计将首先面向欧洲市场。

从外观来看,这台RECHARGE概念车很好保留了沃尔沃品牌的众多标志性元素,例如雷神之锤大灯和“L”形尾灯,车标则采用白色背光设计,极简风格的线条勾勒,充分彰显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感。

整车轮廓呈现出功能性MPV的设计思路,尾部D柱基本呈垂直形态,配合纯电汽车天生的长轴距特性,对拓展座舱空间大有裨益。而黑色下包围和较高的底盘则会进一步强化其通过性;机舱盖的纵向线条和突出的前轮眉让整车看起来更动感。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设计思路依旧能看到品牌现役产品的影子,仅在细节上融入更多前卫元素,例如中控部分为分层+分段设计,强调简约设计和功能性,仪表盘则被集成在方向盘前方,这种设计我们在很多国产车上也见到过。

沃尔沃设计负责人Robin Page说:“RECHARGE代表了我们的客户对纯电动沃尔沃的所有期望,我们很高兴将这一理念应用到我们的下一代汽车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