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魔兽之后,Jeep再与漫威联名

2021年07月01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据外媒报道,Jeep为庆祝漫威宇宙里洛基系列正式在Disney+平台播出,发布了洛基限定版车型的官图,并定名为自由侠Impulse版。

从车身造型来看,其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C柱上增加了洛基专属徽章。

话说这个车身颜色倒是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里洛基的衣服颜色很吻合。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后视镜、7英寸触控屏、双区空调和防水脚垫等等。话说,为什么新车信息里要强调防水脚垫?这是有什么梗么?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和插混动力,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插混系统4xe版最大功率190马力,且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相比于与漫威的联名版,明显不如之前与暴雪联名的用心。之前根据魔兽推出的联盟和部落版,还是挺记忆深刻的,大家再来感受一下。只是如今魔兽已经成为了我们80一代的回忆,怀旧服也回不去当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