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搭最强2.0T+7.5秒破百 对标长安CS75 PLUS

2021年07月01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为迎战日系和德系的围攻,中国自主品牌的精品车大战已拉开帷幕。尤其在A+级SUV市场,各大品牌开始推出”兄弟“组合,组团发起新的进攻。

在A+级SUV市场中,表现最出色的“兄弟组合”要数长安CS75长安CS75 PLUS。从销量上看,这对“兄弟几乎每月位居销量排行榜亚军位置。即使面对日系和德系对手的进击,他们也一直表现很稳。

现在,越来越多头部品牌选择"兄弟"车型联袂登场的方式征战市场。除了长安家族,奇瑞也在不断扩充瑞虎8家族的阵容。此外,还有广汽传祺传祺GS4曾是传祺品牌的销量担当,传祺GS4上市仅41个月,累计销量就达到百万台。

如今,广汽传祺传祺GS4推出最佳搭档—传祺GS4 PLUS。这款PLUS车型并不是简单价格PLUS符号,而是在产品力上进行全维度升级。6月30日,传祺GS4 PLUS正式发布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68万元~14.98万元。那么,面对强敌长安CS75 PLUS,传祺GS4 PLUS实力如何?接下来,咱们先从传祺GS4 PLUS产品力说起。

跟传统的PLUS版本不同,传祺GS4 PLUS并不是做简单的尺寸加长,而是全面“塑颜”,从外观上看,新车前格栅分为两种风格,一种震天翼,一种星之翼,配备矩阵式LED灯源,极具视觉冲击力,有点儿“机甲战士”的未来感。新车侧面,腰线凌厉,溜背式造型+行李架+19英寸轮毂,看上去运动感爆棚。

在车身尺寸上,传祺GS4 PLUS向中型SUV靠拢,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毫米,车身轴距在2710毫米。相比之下,传祺GS4 PLUS跟长安CS75 PLUS轴距相同,但在尺寸上略有优势。车内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后备箱最大可扩容到1450L,可以充当一张双人床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 PLUS全系无裸款,入门及高端。入门车型搭载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0.1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等智能功能,并配备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覆盖生活全场景,智能化水平高于同级对手。

在动力上,传祺GS4 PLUS打出新的“王牌”,新增被誉为“国产最强2.0T”的钜浪动力39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这一组数据足够惊艳,足以碾压同级对手。而在驾控上,传祺GS4 PLUS的底盘系统经过世界级大师调教,脚感精确,响应迅速,具有同级最好的线性度和可控性。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的角度看,传祺GS4 PLUS就像没有短板的水桶,每一项都是高标准。从设计、到智能、再到驾控和动力,实力非常均衡,优于竞争对手。接下来,这款新车将跟传祺GS4组团征战A+级SUV市场。那么,在竞争最激烈细分市场中,这款新车将表现如何,还要等待市场给出答案。而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