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可惜,雪佛兰将取消科迈罗Z/28性能版

2021年07月01日 16:31: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现款雪佛兰科迈罗车型将取消Z/28高性能版本的开发。此前在2019年就有传闻称雪佛兰将会砍掉科迈罗Z/28型号,目前该消息已被证实,因第六代科迈罗的销量表现不佳,所以科迈罗将不会再有Z/28高性能版本;甚至还有传闻称,如果销量继续下跌,官方极有可能不会继续推出第七代科迈罗车型。

<a href=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2020款 LT1">

雪佛兰科迈罗LT1』

数据上看,在2020年,科迈罗的交付量下降至29775辆,比2019年的48265辆下降了38.3%。目前来看,雪佛兰科迈罗的最高型号仅到了LT1版本,虽然很多人都在期待着Z/28版本,但遗憾的是,Z/28确实不会出现了。原本科迈罗Z/28将会搭载一台与即将推出的科尔维特C8 Z06一样的平面曲轴V8发动机,并会成为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和GT350R的强力竞争对手。

这款使用平面曲轴加双顶置凸轮轴的5.5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5马力,最高转速可达9000rpm,相比第五代科迈罗Z/28配备的最大功率为512马力的7.0升自然吸气V8要更加强劲;此外在曾经的产品计划中,第六代科迈罗Z/28还可能会继续使用手动变速箱,并有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不过,虽然更加强悍的性能版本不会再有了,但未来雪佛兰会继续推出改款的2022款科迈罗车型,并会新增“金属橙”以及“闪电蓝”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以及一个新的技术选装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