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途锐还大,售价不到20万的星途揽月长续航版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0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内圈"还是很严重,在售价相当的情况下,能够买到配置更高尺寸更大的车型,甚至是越级表现,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打造的车型:星途揽月。日前,它推出了新款390T车型,售价区间18.99-23.09万,相比老款上涨1千元,并且油箱尺寸变大了,车型名称加入为长续航版,那它是不是更值得购买呢?(配图为老款)

外观还是老样子,看起来很硬派。新车外观延续原来的样子,尤其前脸粗壮平直的八角形镀铬进气格栅,上面镀铬饰板和两侧车灯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过就前脸来说时尚感并不强烈。车身腰线和车顶线条也是比较平直,看起来高大修长,车尾也是方正硬朗造型,并使用了贯穿式尾灯,配有感应式尾门。内饰配置挺全的,双联屏加持。这套内饰虽然设计上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但在豪华质感以及配置上超过同类合资品牌,中控区域配备了双联屏设计,空调旋钮和拨杆式换挡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配置上诸如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环境氛围灯、索尼音箱、自动驾驶辅助均有。

尺寸超过途锐,7座空间足够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这个尺寸比大众途锐(长4878mm,轴距2899mm)还要大上不少,车内采用7座布局,座椅配置也比较高,第二排配有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第三排也有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动力没有提升,续航更长了。作为新车最大变化就是油箱由50L提升至65L,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254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参数也要比途锐搭载的245马力2.0T车型更强。大油箱带来的好处就是能够让车续航更长,以四驱版官方8.5L/100km的油耗来粗略计算,多15L油可多跑近176km。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星途揽月新款390T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三大件上都没有发生变化,最大变化就是换了更大尺寸油箱,由50L提升至65L,这让新车续航更长,对得起长续航版这个称号,不过售价上相应涨价1千元,并没有让消费者觉得性价比提升很大。综合来说,作为星途品牌旗下的一款新车,揽月目前已经正式上市近4个月时间,带来的市场反响并不强烈,但从产品力上来说它的表现不差,如果大家对空间配置要求比较高的话,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