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3008车型开售 起售价为22.54万元

2021年07月01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标致官方获悉,标致全新3008车型(国内车型为4008)已于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为31,9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54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内部用渐变式的条阵式装饰点缀,整体视觉让人眼前一亮。LED头灯组设计的也是相当夸张,采用的是从上至下的贯穿式设计,造型类似于獠牙,而前保险杠部分采用横幅镀铬装饰,与中网搭配毫无违和感,看上去非常大气、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腰线设计,后翼子板为内凹的造型,搭配黑化的车顶以及悬浮的窗线呈现出一种运动范。配合黑化的轮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明显。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灯组内部依旧为三段式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并且大面积采用黑色装饰板覆盖,提升其视觉宽度。同时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扁平化排气尾喉,整体造型显得更为雄壮。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调整升级,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数字仪表及造型独特的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更为丰富,还提供有LED多色氛围灯、自动空调、多项调节的前排座椅等,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功能,相当老款车型更具实用性以及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动力供选,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5L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前驱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