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16.1%,蔚来6月共交付8083台新车

2021年07月01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

7月1日,从官方获悉,蔚来6月共交付智能电动汽车8,083台,同比增长116.1%,环比增长20.4%。值得一提的是,蔚来二季度共交付21,896台新车,同比增长111.9%,连续五个季度正增长。另外,上半年蔚来共交付41,956台,达到去年全年交付量的95.9%。

除了目前在售的EC6、ES6和ES8三款车型外,旗下ET7首台生产线验证样车也于此前正式下线。生产线验证样车是用于工程验证和生产线工艺确认的试制车辆,是具有完善功能的整车样车。在此阶段中,蔚来ET7将开始一系列严苛整车功能、性能和法规测试,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高质量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蔚来还打通全国第一条川西藏羌充电环线。该充电环线东起成都,西连318国道,路线超2300公里,途径四姑娘山、达古冰川、若尔盖大草原、九寨沟等风景区,覆盖整个川西阿坝州。川藏羌充电环线沿途布局12座蔚来目的地充电站。

除此之外,蔚来还推出全球首座第二代换电站,也是首个量产实现车辆自动泊入的换电站,由软件定义的端云结合智能换电系统。蔚来第二代换电站布置239个传感器、4大云端系统协同作业。用户无需下车,在车内即可一键启动自助换电。此外,第二代换电站每天可提供最多312次换电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