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车型 秦PLUS EV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07月01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秦PLUS EV版本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17.48万元,此次新增车型共推出2款新车,是针对网约车市场而推出的,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面向网约车的两款车型整体的配置要比面向私人用户版本更加的基础一些,比如一些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都是没有的,甚至定速巡航也没有配备。两款车型价格相差5000元,配置没有变化,仅是整车质保有变化,分别是1年10万公里和3年10万公里。目前比亚迪秦家族新能源车型的销售状态还是相当好的,尤其是秦PLUS DM-i车型的推出,拥有出色续航的同时价格也相当的亲民。

造型设计方面,新增车型造型还是延续着在售车型的状态,新车延续汉EV的前脸风格,运用封闭式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干练时尚的氛围,车头的银色贯穿装饰条,配合大灯上方翘起的龙须,烘托出飞扬的动感造型。秦PLUS EV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箭羽龙睛LED前大灯、,整车线条饱满灵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新增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

内饰方面,新车也没有做出明显的变化,还是比亚迪家族的一贯思路,非常简约同时中控可旋转屏幕是大的亮点。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新增车型配备了后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上坡辅助、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0.1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导航、车联网和OTA升级,满足网约车的需要是完全够了。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新增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80Nm,并且配备了47.5kWh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