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可能性低,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最新实车图公布

2021年07月01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的最新实拍组图。新车外观精致且大气,线条流畅饱满,不过据称新车未来国产的可能性极小,或将只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此次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实拍图相比之前的渲染图要更加的具有质感,灯光和背景对新车进行了很好的烘托,使新车看上去更加霸气。新车整体外观设计采用奔驰目前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尺寸格栅与新样式的头灯以及包围搭配,将运动感和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车身侧面没有因为旅行车的独特设计而显得臃肿,反而显得极为流畅,还有一种饱满的力量感。同时空间方面新车也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车辆包围使用了不少空气动力学的小设计,细节之处十分到位,而车尾灯和后包围的全新设计也增加了车辆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