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6月交付超6500台,月度、季度及半年度均创历史新高

2021年07月01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小鹏汽车公布了2021年6月及上半年交付成绩。其中,小鹏汽车月度、季度及半年度累计交付量均创历史新高。而6月交付量更是达到6,565台,相比5月的5,686台环比大增15%,同比增长617%。

进入二季度,小鹏汽车交付量持续走高,二季度累计交付辆达到17,398台,超过了一季度财报预期。截至今年6月底,小鹏汽车上半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其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

具体车型方面,小鹏P7持续热销,以4,730台的成绩再次打破单车型月度交付纪录,环比大增25%。累计交付量更是突破了3万台。

自今年2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4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在小鹏的车型矩阵丰富的同时,交付量也持续创下新高。下半年,小鹏还将推出G3i车型,作为小鹏G3的中期改款,预计9月启动交付。而品牌去全新第三款车型——P5已于4月亮相,53小时内订单量已经破万,将于四季度启动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