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上半年累销4万余辆/同比增长75%

2021年07月01日 17:5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日,从官方获悉,神龙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据数据显示,今年1-6月,神龙汽车累计销售40558辆,同比增长75%,上半年目标完成率达105%。具体品牌来看,今年1-6月,东风标致销量稳步提升130%,东风雪铁龙的交付量则同比增长55%。

进入 2021 年,东风标致进行了全新品牌升级,启动 " 兴狮计划 " 和全新的品牌 LOGO 标识。产品方面,东风标致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同步上市了两款重磅车型,中期改款的 4008 和 5008 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品牌方面,2021款天逸的销量与口碑表现都有着良好的表现。以及4月12日全球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全球首秀后,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自6月16日开启盲订,首日便收到订单1817台,且订单仍在持续增长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