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8万元起,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01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30日,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了,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例如588元享3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限量10000台);0首付,至高贴息7000元,可享3年0息;全品牌可享至高7000元置换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 4G/月);到店试驾即送夏日清凉礼等。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有直瀑式和X造型两种样式。全新前大灯的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搭配上两侧亮后形成“X”造型的分体式日行灯,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三围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

尾部,全新的羽翼式尾灯,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GS4 PLUS采用了和GS5相似的设计,无边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幕,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搭载的ADiGO智驾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ADAS、导航、多媒体、轮胎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GS4 PLUS将搭载2.0T和1.5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90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实测为7.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