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4个月环比正增长,小鹏汽车6月交付量达6565台

2021年07月01日 18: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1日,小鹏汽车发布了2021年6月及上半年交付成绩。小鹏汽车6月交付量达6565台,较5月的5686台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达617%。

单车型交付上,6月小鹏P7再次打破单车型月度交付纪录,达4730台,环比增长25%。另外,伴随着小鹏P7交付量首度破“四”,其累计交付量突破3万台大关。

整体来看,第二季度交付量持续走高,季度总交付量达到17398台,为小鹏汽车最好季度交付成绩。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超过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

自今年2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4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尤其在今年4月启动交付磷酸铁锂版本车型之后,车型矩阵进一步完善。小鹏交付量的持续增长,也得益于新车型挖掘了智能汽车的增量用户。

按照计划,进入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小鹏G3全新改款G3i将于7月发布,预计9月启动交付;全新小鹏P5已于4月亮相,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启动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