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上涨2000元,金杯海狮王售价调整

2021年07月01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华晨雷诺官方获悉,旗下金杯海狮王(参数|询价)车型将进行价格调整,目前有12款车型将进行价格调整,调价后价格区间为8.59-11.79万元。详细车型见下表:

汽车之家

华晨<a href=雷诺 金杯海狮王 2021款 2.0L致享型营运版高顶7座1TZS">

外观方面,金杯海狮王依旧采用全新设计的大嘴式前格栅造型,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U”型样式,两侧配备了圆形的雾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设计更加时尚。

华晨<a href=雷诺 金杯海狮王 2021款 2.0L致享型营运版高顶7座1TZS">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配备了内嵌式的彩色显示屏。此次调整价格的车型包括不仅有标准顶与高顶之分,更有2、6、7、9、10五种座椅布局可选,从客运到货运一应俱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使用场景的选择。

动力方面,金杯海狮王均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