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家庭新选择,五菱全新9座MPV定名“征程”,或第三季上市

2021年07月01日 19:07: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五菱,可以说是相当的火爆,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受到了众多国人的好评以及认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一句话更是深入人心。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九座”中大型MPV车型正式命名为“征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堪称“三胎家庭”的不二之选,小编在这里想说“别惹考斯特你永远不知道车上坐的什么人,更别惹五菱征途你永远不知道车上坐了多少人”,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结合早前曝光的照片可以得知,五菱征途基本上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从而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并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看上去显得高级感十足。

至于车内布局方面,该车采用了2+2+2+3的座椅布局,并还提供7-8-9座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后排座椅均可按比例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即便是大家庭出行,开上它也不怕坐不下的问题。

动力方面,五菱征途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47匹。综合而言,五菱征途的出现,对于三胎家庭或者人口较多的家庭来说,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之下,想买一台大空间MPV,它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尽管目前价格并未公布,但是一直以来五菱给人感觉非常的亲民,所以,新车预计起售价也不会太贵。对此,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