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后900匹的火箭版本G63,简直帅上天了

2021年07月01日 19:24: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对大多数人而言,拥有一辆AMG已经足够让人满足了,而能拥有一辆大G,更是无数人的追求。梅赛德斯AMG G63,在车坛拥有深厚历史发展与独特定位,那方方正正的经典盒子造型从诞生至今似乎就没怎么变过,而它之所以让很多人梦寐以求,除了一副所向披靡硬派越野车的模样外,它可以足够暴躁的性能机器属性也是车迷们热爱它的原因之一。

来自德国的Brabus改装厂以新G63为基础,推出了一款名为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的改装实车,熟悉Brabus的产品序列的车迷应该会知道,Rocket系列是最顶级的存在,比如之前Brabus基于AMG GT63 S打造的Rocket 900,而这次则是基于G63。

首先在外观方面Brabus赋予其极为夸张的车身套件,所更换的主要项目包含有最新款的Widestar碳纤维材质宽体车身套件,透过外扩轮拱可将车身加宽10公分,并且在四个轮拱的后方都额外设计散热孔造型,让外型看起来更有孔武有力。

另外,还有新式样的水箱罩与前后保杆、夸张隆起并加上进气孔的引擎盖、大型扰流尾翼等,整个车型样貌与原厂有了截然不同的进化。

轮圈部分,则采用前10J/后12J的24吋Monoblock Z Platinum Edition式样锻造铝圈,并加装碳纤维Aero Discs气动盘式轮圈盖。

轮胎规格则为前295/30R24、后355/25R24的性能胎。此外,底盘还结合专为该车型设计的 BRABUS RideControl悬架系统,可对应原厂电子阻尼控制系统外,还降低车身高度达45mm,最后辅以Stealth Gray涂装,展现出SUV的狂野姿态。

而在内装方面,Brabus全手工订制的Masterpiece内饰,一口气推出两种色调与风格,在黑色皮革上,两种颜色的菱形缝线,包含座椅、车门饰板与脚踏点等变化,让车内氛围有的极高的质感表现。

车内铝合金饰板部分,也有亮红色与钛黑色可选,此外,包含铝合金油门刹车踏板、门锁销,以及带有背光BRABUS标志的不锈钢门槛饰板等,都为内装加分不少。

动力部分, 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 585hp,最大扭力86.7kgm,结合 AMG SPEEDSHIFT TCT 9G 9速变 速系统,再搭配上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只需4.5 秒,别忘了,这还是一部车重达2560kg的重量级车款。

但,Brabus并不满足,在动力部分透过锻造曲轴/活塞/连杆,将排气量扩大到4.5L,再借由换装两具加大的涡轮增压器、高流量进气系统、涡轮头段、附可变阀门不鏽钢排气系统、强化供油与冷却系统等方式,强化硬体系统,并以自家的PowerXtra电脑重新撰写ECU程序,使得这部车可输出900hp/6200rpm的最大马力与127.5kgm/2900rpm的最大扭力(为了保护变速箱,市售版扭力输出限制在107.1kgm),搭配AMG SPEEDSHIFT TCT 9G九速自排变速箱,在0-100km/h的测试时,仅需3.7秒即可完成,极速则以电子限制在280km/h。

根据Brabus所公布的信息,这款最新问世的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将仅限定打造25辆的配额,每台车的含税售价高达571270欧元(约合438万元人民币),预计在今年底前可交付前10辆成果,其余15辆则会于2022年内陆续交车。

所以,多金的玩家们,赶紧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