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o GTI发表,这可是拥有207匹动力的小车!

2021年07月0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继 4 月份发表小改款 Polo 车系后,6 月 30 日再依约发表性能版本的 Polo GTI。新车延续搭载 2.0 TSI 动力,动力些微提升至 207 匹马力的水平。外观基于小改款的灯系变化,增添蜂巢型水箱护罩和气坝、大尺寸铝圈与徽饰等 GTI 专属配置,车舱亦延续数位仪表与娱乐系统等科技升级。驾驶辅助系统则更新为最新的 IQ.Drive Travel Assist。

延续小改灯系配置,导入 GTI 全新蜂巢设计

在外观部分,小改款 Polo GTI 全车系搭载 LED Matrix 矩阵式头灯组,并导入贯穿式的 LED 昼行灯,与前格栅相融合并连接到两侧大灯组,并导入 IQ. Light 灯光科技,内部则采用双层设计,点亮后更具辨识度。贯穿式散进气坝以及水箱护罩采用与全新 Golf GTI 相同的蜂巢造型,并搭配两侧各 2 具 LED 雾灯,造型则更为犀利。

六角形尾灯一样透过向中间延伸成了小改款车型的全新倒 L 造型,车尾中央厂徽之下的 Polo 铭牌则是改为 GTI 字样。此外,LED 尾灯也首度导入了流动式动态显示方向灯。

除此之外,Polo GTI 还拥有多项 GTI 专属外观套件,包括 GTI 专属徽饰(水箱护罩、左右叶子板、尾厢门)、高性能红色刹车卡钳、单边双出尾管,尾灯亦采用车型专属 LED 高亮度燻黑尾灯。

全新方向盘、GTI 内饰配置

内饰基本延续过去 Polo GTI 的配置,包含红色车内饰板,湛黑顶篷、金属门槛饰板和脚踏板、专属真皮方向盘和排档杆、Clark 格纹织布跑车座椅,以及方向盘换档拨片等,都属于标准配备。

至于在配备的部分,小改款 Polo GTI 延续 Life 的配备等级,搭载新世代 MIB3.1 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包括 8 吋影音信息娱乐系统,并结合 App-Connect 多媒体手机镜射,可直接于车载荧幕以无线连接操作手机各项功能,亦可选配升级包含导航等功能的 Discover Pro 系统,以及 Beats 进阶音响系统。Digital Cockpit Pro 全逻辑数字化仪表也是标准配置在 Polo GTI,并配有 GTI 专属的视觉效果。

动力微调、全标配 7 速 DSG,IQ.Drive 升级

小改款 Polo GTI 延续采用比一般版本多出近 1 倍排气量的 2.0 升 TSI 引擎设定,最大马力自 200 匹微幅提升至 207 匹,并具有 320N.m的扭矩峰值输出。小改款车型则取消手动,全车系搭配 7 速 DSG 双离合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减少可在 6.5 秒完成,较小改前减少 0.2 秒。

大众原厂强调小改款 Polo GTI 也标配 IQ.Drive Travel Assist 辅助安全驾驶系统,在原有的 ACC 主动车距巡航上,将车道维持、车道偏移警示、主动式车道修正辅助等 Lane Assist 系统整合,加上具备全速域与 Stop & Go 的 ACC 主动式固定车距巡航,是小型车级别中首款达成 Level 2 自驾等级的车系。

原厂目前尚未宣布 Polo GTI 的上市时间。目前一般版本小改款 Polo 已经在德国上市,全车系标配 Lane Assist、Front Assist 和全数位仪表板。IQ. Drive Travel Assist 与 ACC 在当地则是属于 IQ. Drive 套件的选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