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洲也宣布停止接单,丰田GR Yaris发生了什么事?

2021年07月01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0 东京改装车展上首度发表的丰田 GR Yaris 高性能钢砲,新车于 2020 年 9 月正式在日本市场推出,澳洲亦在 2020 年 9 月首度开放新车受订,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首批 1,000 辆便已完全受订一空,接续追加的 100 辆亦快速售凿。同年 11 月推出 GR Yaris Rally 特式版,则采用限量 250 辆的方式进行贩售,并在 2021 年 4 月在澳洲市场上市。

而根据原厂提供的信息显示,丰田 GR Yaris 自 2020 年 9 月在澳洲市场首度开放受订以来,包含 GR Yaris 以及 GR Yaris Rallye 特式版已有超过 2,200 辆的新车订单,原厂预计在 2021 年底将可达到 2,000 多辆的新车完成交付数量,其余的新车订单则预计可在 2022 年初完成。

丰田于 2021 年 4 月针对澳洲市场正式推出 GR Yaris Rallye 特式版,采限量 250 辆方式贩售,较标准车型增加赛道调校 GR 悬挂设定、Torsen 限滑差速器以及 18 吋轻量化锻造铝圈,并强化刹车散热效能表现。

不过由于澳洲消费者对于丰田 GR Yaris 这款车型的喜好程度,超乎原厂的预期,所以在 2021 年 6 月 30 日所公布的官方新闻中,丰田 则宣布目前在澳洲新车市场将暂停 GR Yaris 的新车接单动作,待新车订单消化后将会重新开放接单,且具原厂提供的信息显示,目前 GR Yaris 在澳洲市场已有 1,700 多辆的新车,已交付至车主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