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上半年销量增幅超700% 神龙汽车上半年销量出炉

2021年07月02日 08:2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神龙汽车正式公布了上半年销量成绩。据官方数据显示,1-6月神龙汽车累计销售40558辆,同比增长75%。具体来看,神龙汽车旗下两大品牌中的东风雪铁龙1-6月份实现交付同比增长55%,天逸上半年销量同比增94%,C6车型销量同比增长743%。东风标致1-6月销量则提升130%。

2021年,是东风雪铁龙推进“品牌向上”战略的关键之年。上半年,以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为起点,开启了东风雪铁龙“成都造·全球销”的品牌发展新局面。凡尔赛C5 X自4月12日首秀后,于6月16日开启盲订,首日便收到1817台订单,且订单仍在持续增长。今年4月19 日,东风雪铁龙还发布了“领潮合伙人”计划,从产品开发、用户体验、品牌建设等层面,邀请客户一起深度参与凡尔赛C5 X 的共创、体验、共享。

东风标致在2021年则启动了品牌焕新计划,启动“兴狮计划”和全新的品牌LOGO标识。新车方面,东风标致将深入推进实施“1+N”产品战略和Move to Electric新能源战略,保证每年至少有一款全新车型上市。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已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