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年1000度 蔚来Power North免费充电权益开启

2021年07月02日 08:20: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为了提升全国电动汽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蔚来在今年4月19日正式发布了Power North计划,为北方八省(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的电动汽车用户创造轻松无忧的加电体验。日前,爱卡汽车获悉,Power North免费充电权益已正式开启。

自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所有蔚来车辆(运营车辆除外)在我国北方八省和自治区使用蔚来品牌公共运营充电桩可享受:全年1000度免费充电额度;超过1000度后免服务费,不限电量。

从今年4月19号Power North计划发布以来,蔚来一直加紧在北方八省的补能资源布局。截止至7月1日,蔚来已经在北方八省累计落成换电站11座,超充站15座,目的地充电站17座。

在未来3年里,Power North计划在北方八省布局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2,000根超充桩、超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实现高速公路平均每100公里就有一个换电站或超充站,地级市城区内平均每3平方公里就有优质加电设施,4A级以上景区加电资源覆盖率达到9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